夜色

萌沈谢沈的沈夜粉/爱教授/EC

流月城外交政策示范——太华篇(下)

《流月城外交政策示范——太华篇》(下)
上文说到:文坛大手逸清扑街。


“阿夜,她就是《逸尘子》系列的作者,你把她打死了以后你摸鱼的时候看什么?”
清和下意识就扭头看“事不关心高高挂起”的紫胤。
——不对,他没说话啊?

沈夜:瞳,你来干什么?
沈夜头痛,在心里默哀自己的高冷形象。

瞳:哦,流月城里突然没有魔气惊动了沉睡中的沧溟城主这种事情,你觉得我不该来找你吗?看来你干了不少好事啊~
至于刚刚已经在旁边看了不少热(八)闹(卦)这种事情何必说出来给阿夜补刀呢?
——隐蛊真好用^_0


沈夜:此人是本座挚友,流月城七杀祭司瞳。

白发、面瘫、高冷语气,这究竟是在说谁啊?
清和表示这世界真小。

瞳:唐刀是我所造,真人有何指教?
沈夜马上扭头看向瞳——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刚才在讨论唐刀一事?

紫胤:哦,大祭司方才已许诺赠与我一把唐刀(还有他的链剑^_^),不知七杀祭司可否赏脸替我铸造?
瞳:那是大祭司许诺你,与我何干?
沈夜:……七杀祭司,本座已应了紫胤真人。
瞳:你何不叫谢衣去造?

——你敢当我面叫谢衣说明你知道我说了对吧,你究竟偷偷听了多少!

紫胤:我与七杀祭司颇有缘分,相似之处亦是不少,七杀祭司可否将您的兵器借与我看看?(要也是剑就更好了^_^)
瞳:我只对蛊虫略知一二,这兵器……(难不成要我把眼睛送给你?)轮椅倒是可赠与你。
紫胤:我要轮椅何用?说来瞳祭司的痼疾我或许有法子,只是需要甘木之力……

于是紫胤和沈夜同时转向看清和。

温留:老子要吃肉!
沈夜:这好办,初七~马上去找乐无异让他去找几车肉来~
初七:是的,主人。
——徒弟是用来干活的,徒弟的徒弟更是用来干活的。
哦,对了,乐无异还没见过初七吧,呵,一定又是一番腥风血雨。若不是这里事没解决好想去看啊!

清和:温留是与山人结下血契的乘黄,若要它出力,得先问问山人的意思!
沈夜:………
——所以你没看我和紫胤都看着你呢吗!

清和:山人并非不能帮忙,只是我太华山弟子叫你们烈山部打成重伤这件事怎么算?
沈夜:姑娘先踩本座裙摆后杜撰八卦,本座已派属下管教,不劳真人费心!
清和:逸清乃我太华山门下,若要管教也应当是山人管教!
沈夜:可知那姑娘写了些真人与夏夷则之间的趣~事~
清和:山人不知!但无论如何大祭司出手是否逾越了?
——笑话,用温留的东西不给点好处我能给你?

沈夜:谢衣故居有些好酒,看来只能搁置了。
清和:………………
沈夜:本来还想请真人一叙庆祝我们友好会面的……
清和:………………
决微长老有三宝,护短哭穷喝酒好。

清和:不必如此!酒都送过来就行了!再去替逸清疗伤!就让那单反精去!!

沈夜:酒这便让谢衣之徒一并捎来。只是初七不善治愈之术,若真人信得过本座,本座可以亲 自 为姑娘疗伤~
——流月城大祭司其实更是护短。

(打圆场的)紫胤:大祭司与清和息怒,若是信得过我,我便替那姑娘疗伤。
——表忘了我的剑还在沈夜手里啊!!!

沈夜:如此,便多谢真人了。铸剑之事本座自会监督七杀祭司执行。
紫胤:如此甚好。清和,现在你可愿将甘木之力借与我?
温留:为何不问老子!!
清和:不得无礼!!

紫胤:不知七杀祭司是否已经准备妥当,我这便开始了。
瞳大人表示你们这群人神经病吧,为什么不先问我!!!
从轮椅上站起来的瞳:不必费事了,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紫胤:………………………………
清和:………………………………
温留:………………………………
沈夜:瞳……………………………

紫胤:瞳祭司好气魄,但我想如果您四肢健全的话应该可以更好的研究您的蛊虫……
——哈哈哈拿人家的手短你不欠我人情我怎么让你帮我铸剑呢~~~
紫胤仿佛看到无数把剑在向他招手。
——上古神裔烈山部限量款珍藏好剑,只要998,包邮哦亲!


沈夜:瞳……你患病多年,我甚是难过。作为朋友我亦希望你能健康。
——更重要的是你健康了该找不到理由偷懒了吧~~~

瞳:(面无表情)每月七杀殿研究经费加倍。
——瞳我们多年情分都被你的蛊虫吃了吗!!!!!

沈夜:(咬牙切齿)可以。
瞳:多谢。
——对着紫胤和清和说的。
——所以瞳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多谢!!!

清和再次对给自己治病还要求加薪的行为表示:“贵圈真乱”。

————————————————————
数月后
手脚健康的瞳找到了新的偷懒方式——给紫胤铸剑。
紫胤拿着链剑唐刀等等面无表情的请烈山部紫微祭司去天墉城进行友好国事访问。
鉴于上次外交政策的圆满成功,大祭司愉快的去了天墉城。
沈夜:真人可否带本座去后山一观?

——那是烈山部的新家,他们的新家。

【END】

《外交政策示范》已结束,内部建设问题请参见《瞳另一只眼的正确使用方法》

——所以阿夜你还是想要石头组成的主城?
——七杀祭司你是否对本座决议有所臧否?
——属下遵命。

瞳面无表情的掀开了眼罩。

【真·END】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色 | Powered by LOFTER